瀏覽次數:121by:三茵股份
醫美級極簡保養

台灣三茵股份有限公司從圍繞著台灣的美麗海洋獲得啟發, 於2013年推出自有品牌「Delocéan 海洋萃」,一直以來不 斷與台灣卓越的海洋生物學家與GMP保養品廠研究團隊及 培養美妝達人名校弘光科技大學等緊密合作,找尋存在於海 洋中肌膚所需的活性成分,經過反覆測試,對於安全性有絕 對的把關,並在維護海洋生態平衡的前提下,萃取出高濃度 的海洋活性因子,給予現代女性極致肌膚照護。 2014年我們更將品牌升級--「Delocéan+ 海洋萃進階」了解 現代女人保養上的心聲-想要簡單、速效,不要瓶瓶罐罐, 以1+1>2的核心概念結合海洋高效菁萃成分,專門針對忙碌 女性所研發設計出的保養系列,不管是肌膚照顧或是生活形 態的設想,「Delocéan+ 海洋萃進階」全都為您考慮到了 。從現在起,一起攜手與「Delocéan+ 海洋萃進階」創造 零負擔的高效保養吧?你會發現原來肌膚要的真得很簡單。

https://abttech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985013M軟水機(全戶式)

高流量淨化設備.不鏽鋼淨水.反洗式.家用廚下型生飲.軟水